高位刹车灯不亮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位刹车灯不亮的原因:

1、高位刹车灯不亮,可能原因有刹车灯开关、线路、刹车灯3个问题;

2、刹车灯故障已排除,可能原因就是刹车灯开关和线路故障,如果是两侧刹车灯亮而只有高位刹车灯不亮,那刹车灯开关也正常,那就只有线路故障。用试灯或者万用表检测踩刹车时通往高位刹车灯线路是否通电,找到线路断路点接好就可以,这对一个专业汽车维修技师来说很简单;

3、注意:有部分高端车高位刹车灯不亮是因为汽车电脑模块储存了故障码,需要断电方法或者别的办法复位才可以使高位刹车灯亮起。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位刹车灯不亮主要看你是led的还是普通的l第一季的坏了就更换普通的也是然后再检查一下有没有电源 ;如果只是高位刹车灯不亮,而其他两个刹车灯亮的话,就是高位刹车灯灯泡坏了,需要更换高位刹车灯灯泡,价格在10元左右,如果高位刹车灯是LED的,则需要更换LED的高位刹车灯。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轿车不强制高位刹车灯,但是坏了抓紧修,如果拆除是不管的,有不亮原则上不允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