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新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新款指导价:18.99 万 - 30.39 万,优惠基本上在2.5万左右,质量非常稳定可靠:

1、优点:帕萨特的外观无可挑剔,喜欢大众风格的人依旧感觉很好看。中网和途观一样霸气,简直无懈可击,家族式的风格,既可以家用,又可以商用,因为它既有沉稳的风格又有家庭的气息;

2、内饰:相比老款帕萨特,中控是它的亮点,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等都是帕萨特的标配,全系都有,这也是算厚实的配置了,其中中控的方向和本田差不多,都偏向驾驶室这边,这也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

3、空间:空间对于大家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优点,因为帕萨特定位中型轿车,就算你在车里面翘二郎腿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储物格就不太理想了,特别是门板下边的镂空设计简直就是鸡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提供2.0T高功版、2.0T卓效版以及1.4T三种动力选择,全系配备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9款车型,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8.99万——28.89万,同时推出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补贴后建议零售价为24.99万——25.99万。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报价:24.39万元,值得入手:

1、车身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872×1834×1484mm,轴距2803mm。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外部配备了天窗、防紫外线玻璃、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

2、看了外观,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帕萨特 2017款 330TSI DSG 御尊版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300N·m的1.8L发动机,型号为E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