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保养周期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保养周期:

1、保养里程主要是看你用的是什么机油配件吧,如果用的是原厂机油配件的话,半年去保养一次也没什么问题;

2、如果是用好一些的全合成,保养周期是可以到一年的,我是觉得原厂机油保养周期有点短了;

3、保养比较麻烦,现在用的都是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正常开12000公里或者一年保养一次没什么问题,保养比之前用的其他机油要省心很多。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保养手册的建议,威朗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主要就是根据机油品质和国内的驾驶环境来看的,也不是必须就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些耐用的全合成机油像进口的GT魔力红这类的机油,也是可以一万公里保养一次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周期主要以运行时间和里程两个因素来制约的。比如使用普通机油,运行5000公里(约半年)更换,同时进行车子的检查保养。使用半合成机油,运行7500公里(约9个月)更换,同时做车子的检查保养。使用全合成机油,运行1万公里(约1年)更换,同时进行车子的检查保养。如果有临时故障,随时都可以进行检查保养,检修。日常保养、定期保养是以消除隐患、预防故障为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