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贴膜步骤:

1、外部清洗 沿汽车以顺时针方向移动(从“1点钟”的位置,乘客前侧门的位置开始),每块玻璃的外表面应该好好的清洗,潜在尘埃控制在最少程度,轻微下降每块玻璃以擦洗玻璃的顶部,因那里有更多的尘埃;

2、轮廓裁切 窗玻璃外表面上喷洒少量的窗膜安装液,把窗膜覆盖在上面,剥离膜朝外,经小心的滑动定位后,开始沿边框四周裁剪窗膜的大小。裁切操作期间使汽车膜牢牢的贴在玻璃上。熟练的安装者能利用边框直接徒手裁剪,裁剪时切勿损坏边框。 安装者常常先进行窗膜的裁切、修剪和安装所有的边窗玻璃,然后着手安装后窗玻璃。在理论上,先易后难是最好的安装次序;

3、 热定型 在裁切窗膜尺寸后,在玻璃上的任何弯曲将是显而易见的。几乎所有后窗玻璃(和许多边窗玻璃)都有球形的弯曲,妨碍窗膜在玻璃上铺平。在窗膜上的这种现象被称作皱褶。采用便携热枪可把窗膜精确的收缩定型与大部分车窗的复合曲面上。消除在曲面上出现的皱折。而过去大部分后窗玻璃要求裁切多片才能安装于球状曲面上。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第一步:汽车贴膜是一个需要在无尘和封闭的车间内操作的施工项目,专业的汽车贴膜店,都应配备专业的无尘车间,和喷淋降尘设备。贴膜,是指将车膜贴在车玻璃上,所以两者之间一定不能有任何的灰尘和杂志,否则会严重影响贴膜质量,并且是不可逆的,只能重新返工,所以,贴膜一定要到无尘的车间去进行。 汽车贴膜第二步:烤膜定型由于汽车前后风挡的弧度比较大,所以在贴膜之前需要先进行烤型,也就是用烤枪将车膜根据不同车型的前后风挡角度来定型。如果你买到的是劣质汽车贴膜,根本经受不住这样的考验。所以在市场上你也会看到有拼凑前后风挡的情况。很多汽车经销商在赠送车膜的时候都不包括前后风挡,主要原因也在这里。汽车贴膜第三步:定版和裁膜定版指的是确定每块玻璃大概需要多大的车膜材料,下料指的是在整张贴膜上裁下所需要的尺寸。汽车贴膜第四步:贴膜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也是最考验贴膜技师汽车贴膜技术的一步。贴膜技师会用水将玻璃内侧清理干净,保证玻璃清洁,然后开始进行贴膜。师傅会在玻璃内侧喷上水,用专业的刮板将玻璃清理干净。 在这里重点说明一下后风挡的贴法:如果有高位刹车灯,需要提前拆卸下来,这样就不用预留位置,将整张膜贴上去之后再安装高位刹车灯即可,这样贴出来的膜既美观又方便,也能保证安全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车洗干净。把膜按窗户大小裁好。喷点水,撕掉保护层粘上去。用刮板把膜内空气和水份刮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