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雅阁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雅阁的油耗在百公里10个油左右,两款都差不多的。影响汽车油耗的几点因素:

1、空调对汽车的友好有明显的影响,据官方统计,行驶状态下把空调放在最大挡比关闭时费油525%。许多司机朋友无论什么时候都喜欢起车之后直接把空调打开。这其实啊,空调做了很多无用功,也大大增加了油耗;

2、员数量或货物重量。大家初中物理都学过。W=FS,也就是说在行驶相同距离的情况下,汽车的重量越大,所作的功也就越大,导致油耗也会越高;

3、急加速和急刹车。这种情况会使汽车比平常驾驶的油耗,增加5%30%。所以大家平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急刹车或者加速。这样不仅会导致油耗的增加,也会加剧汽车的损耗。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和凯美瑞2.0的油耗是相同的,雅阁2.4比凯美瑞2.5要省一点油。雅阁是好车,不过你说不想买跟朋友一样的,那就不做推荐了。凯美瑞这车比较商务,外观稳重,空间大,够舒适,但总觉得比较适合男的开,女孩子开凯美瑞显得有点老气。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跟雅阁相比,总体来说还是凯美瑞省油一些,两款车百公里差0.7个油,不过动力性方面雅阁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