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5座版有哪些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汉兰达正式发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售价为24万元:

1、汉兰达以55.50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完全正面碰撞15.30分(85%)、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4.23分(79.06%)、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00分(100%);

2、正面100% 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时速高于50km,汉兰达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因为GOA高强度车身和安全气囊的保护,车身2并无大碍;

3、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受力面积更小,着重考核乘员保护!GOA高强度车身确保了乘员舱空间,吸能结构设计、车身结构高强度材料运用的优势再次得到验证;

4、50km/h的侧面碰撞,汉兰达防撞钢梁采用的是管状结构,位置设计较高,可以很好的保护乘员安全。侧腰部气囊涵盖了前后排,与侧气帘形成了全方位的保护屏障。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汉兰达是以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为设计理念:全车设计5SRS空气囊+2SRS空气帘,车辆受到强烈碰撞时,可以更大范围地缓解对驾、乘人员头部、胸部、膝部的伤害。同时,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在车辆后方发生低速碰撞时,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可即刻启动,缓解对驾乘人员颈部的冲击力,有效减轻可能给驾乘者的头、颈部带来的伤害。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汉兰达GOA车身在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将吸引冲击力+高强度驾驶舱,前轮采用17英寸通风盘式制动器,后轮采用17英寸实心盘式制动器,以提供优异的制动力。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当然行车时必须牢系安全带,不进行危险的驾驶操作才能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