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评测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Panamera:

1、它采用四门设计,正面每侧有一个大的进风口,横条雾灯贯穿其中,造型独特;

2、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车轮就足够了,带有黑色制动钳,显示出良好的运动潜力;

3、尾部采用掀背式的后备箱盖,不仅增加了运动色彩,还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panamera4是代表四轮驱动含义的保时捷车型代码。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滑,没有棱角,展现出更加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

2、前脸最为引人注目的特征:带有4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主大灯,Panamera车型系列配备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让行车更加的安全,车型配备19-21寸Panamera S 车轮,将澎湃的牵引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选装的彩色卡钳,使车辆更加富有活力,左右两侧分别配备圆形双尾管内饰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景点特征。中控台想车头方向升高,仪表盘呈扁平,显著加宽,模拟转速表被设计在仪表组的正中央;

3、控制理念也随之升级:保时捷先进驾驶舱,中控台采用玻璃外观,集成多个直接触摸控制的触摸感应按钮,便于操作重要功能,造型小巧的选挡杆位于驾驶舱中间,仪表盘集成一块高分辨率12英寸触摸式显示屏。转速表左右各有一块高分辨率显示屏,分别显示虚拟仪表、地图和其他多种信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轿车,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