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免检六年办理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免检六年办理流程:

1、先处理好未处理的违章和交好罚款,然后带好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车主本人身份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复印件,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原件;

2、若车辆异地年检需提前在车辆注册地办理车辆异地年检委托书,要写明年检地是那里车管所;

3、机动车在年审日前的3个月,都可年审,最好提前1个多月,别等到距离年检到期才去年检。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填写机动车查验记录表,私车除车主签字外还须附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公车的须附企业代码证书复印件及填写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车辆识别代号,拓印纸粘贴在机动车查验记录表相应位置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携带身份证是指谁开车去验车就携带谁的身份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上一年及本年度的交强险副本,也就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去年检前需要将年检前车辆违章全部处理完成,否则交警不予办理,会要求你去将违章处理完了再来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