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车牌号能选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在网上选车牌号能选20次,方法如下:

1、在线登录在线选择系统,在网页直接进入本地在线选择网址后,直接进入登录选择系统,在首页找到选择系统,点击进入选择系统;

2、选择业务类型,在选择系统中,选择要做的业务类型,输入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仔细阅读业务说明,点击验证码的空格,然后出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协议;

3、进入在线独立编号系统,阅读业务说明,进入第一个界面的独立编号,输入验证码,点击进入自主编号系统,在自主编号系统中,输入验证码,点击“独立编号”,进入认证界面;

4、系统验证,在验证界面,需要输入个人、车辆等相关信息,准确输入信息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完成验证;

5、根据排名规则,各地的车牌号都有一定的规则,一般在选择车牌号时都会说明,因此,在选择车牌号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根据规则选择自己最喜欢的车牌号。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选号20分钟,没有次数限制。可以选择心仪的号码,如果被别人选了,可以选近似号来海选,出来6个近似号供你选择。如果你选择好了,车管所会有纪录的,到时候直接办理手续在车管所。如果当时你选了,但选错了不是想要的号码,就要等3天重新选择。这期间本来要去车管所验车的,就可以延期去验车。直到把号码选好为止。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次数没限制,但只能确定一个别人没有选,你选择的号牌,这是唯一的。在4s也可以直接选的。网上选号很简单的,登录网上车管所,选择预选号牌,同意说明,选择好辖区,车辆类型,业务类型,证件类型,输入车辆识别代码和身份证号码,下一步就可以根据号码段来选择了。预约好了以后在3个工作日内去车管所办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