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车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合动力车个人觉得蒙迪欧的挺好的:

1、混动搭载了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2公里,据悉百公里油耗可达2.0L;

2、电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可以理解成,汽油或柴油和电能的混合,当然它们并不是真正混合在一起工作,而是在传统燃油车基础上加装一套电能驱动系统,包括电机、电池;

3、不过不同厂商在设计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上都有自己的变化,从而在节油效果上产生差异。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混动由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10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电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70kW,电池组容量10.7kWh,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可纯电动续航里程60公里。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插混版搭载了1.5T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7KW,传动系统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加速性能非常优越。补贴后售价:14.99-17.69万,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