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套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是个人喜好问题也是车辆配置要求问题:

1、现在的汽车座椅一般以皮质居多布质较少,有的车主因怕把座椅弄脏或磨损,都在买一套坐垫把座椅完全包裹住,但是现在有的高挡汽车座椅为保护汽车司乘人员安全在设计上安有安全气囊;

2、如果在套装坐垫套,会导致安全气囊在事故发生时的正常打开无法保护司乘的安全;

3、所以安装坐垫套一定要弄清楚座椅是否安装有安全气囊,在量身订做坐垫套;

4、如果车辆配置没有座椅安全气囊的车型就看车主的意愿自行配套安装汽车坐垫套。记住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车辆配置,再选择座套的安装。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保护座椅、提升坐感、易于打理。保护爱车原装真皮或绒布座椅,历久如新。专车专用,协调。服贴。达到原装效果。不需改装,绝不破坏原车座椅的安全系统。可以拆来清洗,如穿衣效果。干净。卫生,布艺座套有冬暖夏凉效果,时尚环保。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天的乘坐,日积月累,座位上就沾上了大量的汗渍和其他污渍等。如果在座位上直接清冼,不但花费高,还有很多清洗化学材料残留。这时很有必要汽车座套了。汽车座套犹如人们的衣服,自从人类有了衣服就有了文明,汽车座套堪称汽车室内的文明。不止是汽车内饰品,更是汽车室内的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