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决定书编号不存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罚决定书编号不存在的原因:

1、违规处理时间相对较短,由于违规处理系统与违规支付系统不同步,导致暂时无法查询违规单号。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可以查询过去的数据传输情况;

2、对违反支付罚款的行为,在支付罚款的机器上不会发现违反记录,此时该违规行为已被清除。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继续处理;

3、详情也可咨询违规办公室及银行工作人员的处理,应以内部网系统为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三种情况,一是网络传递有问题,有关信息未能传到联网终端;二是对您的处理未能及时上机处理;三是有关民警忘了或将有关证据丢失了。对这种情况,您先不用急于处理,等到您的车年检的时候如果没有您的信息,那您就不必理会了,否则会提示您去交罚款,到那时再交就行了(可能会有点滞纳金)。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处罚决定书编号不存在,可以到交警大队去咨询一下的,应该是时间太短,交警还没来得及录入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