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k火花塞有哪些等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ngk火花塞的等级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

1、NGK普通型火花塞采用镍合金中央电极(内嵌铜芯),部分型号带陶瓷电阻,中央电极带有V形切口;

2、带有V型中央电极切口的在国外被称为V-Power系列产品,在国内则无此划分,通属于NGK的普通型火花塞。这种火花塞的网购价格在10元/个上下,非常实惠,使用寿命在10000-15000公里;

3、各位在购买火花塞的时候最好购买带V形切口中心电极以及型号带R的产品。V型切口点火更可靠,内置陶瓷电阻点火更稳定、电磁辐射更少。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高的,Ngk火花塞挺不错的,价格也适中,身边的很多朋友也在使用。但本人反而喜欢用国产的极燃火花塞,可能是个人的习惯和爱好吧。当然无论选择哪个,首要条件是要适合自己的座驾。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官方的话就不多说了,作为一个近十五年的NGK火花塞一级经销商,我们对NGK的认知是:性能与稳定!虽然市面上火花塞的品牌多不胜数,价格高的吓人,价格低的蒙人,可是要说全球火花塞的市场占有率及知名度,NGK还是数一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