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便宜的入门款途观指导价19.98万,2019款大众途观这车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值得选择,以下是介绍:

1、大众途观的动力性在同级别车子中算中上等,看过动力性比较的试乘试驾,我觉得可以了,吸人眼球的是它的制动性,这个有关生命安全的关键,这个数据具体不记得了,但是真的很优秀;

2、对于内饰,那就看你是否需要太炫了,不需要的话,那么途观的内饰适合稳重内敛的人了,对于悬架,不多说,坐着不会让你觉得不适,路感清楚,发动机和变速箱就是那对黄金搭挡了,配合的很好;

3、所以,同级别车子,途观真的可以,销量也可以说明它的优秀。反正我挺喜欢他的前脸,稳重又不失运动,雾灯的装饰就挺加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观指导价19.98万,这车挺好的,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指导价19.98万,大众途观质量的话对于每个人来说,可能都不一样,有的人可能看起来很顺手,觉得质量很好,但有的人他可能并不是很喜欢,所以呢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你可以自己去试一下,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个人感觉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