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交通卡能存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牡丹交通卡能存钱:

1、牡丹交通卡能存钱,它的功能和普通的银联卡功能是一样的,就是多了一个600元的透支功能;

2、存取钱都是和银联卡的一样的,有利息,跨行取或异地取钱都是有手续费的;

3、如果是同一行同地存,再到柜台取是没手续费的,异地存相当于汇款了,要收手续费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可以存钱的,牡丹交通卡,(其实叫牡丹畅通卡)是北京市交通管理部门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强制性的信用卡,目前发IC卡。该卡的初始信用额度为600元,经常使用该卡消费的话可以提升信用额度。该卡为贷记卡,与工行普通贷记卡功能相同。由于该卡可以配合北京交通管理部门现场刷卡缴纳罚款,所以在缴纳罚款后要及时还款,注意这种卡是不收年费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存钱的啦,你可以用工行银行卡(包括灵通卡 E时代等) 在工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 之后用个人电脑下载安全控件 登录网银 修改网银初始登录密码 之后 即可向财付通充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