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如何改装音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改装音响还是蛮好的,音质这个东西见仁见智,有几点建议:

1、首先必须明确自己喜欢听什么音乐,因为摇滚、流行、美声、古典、轻音乐所需要的音响设备差别很大。所以贵的不一定就是和你个人的喜好;

2、关于功放和喇叭,不是功率大就好,因为功率大的设备有些需要在较大的音量下才能表现的好,车里空间有限,一直用大音量会让人感觉不适,而且影响驾驶安全;

3、好的功放和喇叭应该是声音解析度高,音量不大声音也很清澈饱满;

4、音响发烧无止境,无论是价格还是挡次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好啦,如果感觉音响不好,可以吧原车喇叭换了,朗动原车喇叭音质是太差,方案一,您可以吧前门喇叭换一个套装,吧后门换一个同轴喇叭,差不多的7--8百块钱就可以换音响会比原车好,方案二,如果想更好就换好喇叭品牌的,加一个低音炮,来福的惠威的都可以,价格会贵些。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求各不一样,应该还是可以的,音响硬件配置固然很重要, 但好的配置关键还要会调试,这个也是技术啊,做隔音可以大幅度降低噪音,提升舒适性,改善车内听音效果,资金允许推荐升级全车隔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