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囊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套原厂的安全气囊系统售价在3000到5000元不等:

1、安全气囊最早是由赫特里克于1953年8月提出,并获得了美国“汽车缓冲安全装置’’专利。随着各国车辆安全标准的制定,安全气囊的装备率越来越高。欧洲及美、日等国家汽车上的安全气囊的装备率已达到近1 00%;

2、主要由安全气囊传感器、防撞安全气囊及电子控制装置等组成。驾驶员侧防撞安全气囊装置在方向盘中;乘员侧防撞安全气囊装置一般装在仪表板上。安全气囊传感器分别安装在驾驶室间隔板左、右侧及中部;中部的安全气囊传感器和安全气囊系统与电子控制装置安装在一起;

3、气囊组件主要由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和点火器等组成。电子控制装置如用来进行数据采集与数据处理、诊断安全气囊的可靠性,保证在达到预设的数值时,及时发出点火信号,而且正时点火,保证驱动气体发生器有足够大的驱动电流等。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是什么车的,一般常见的车 型 副 厂的价格一套主付气囊一千多,安全气囊电脑板一般都在排挡杆前面或者是挡杆下面,车上有带AIR BAG的地方是气囊,用电脑进气囊糸统检测故障,再根据故障意思进行修复,如果没有故障电脑可以直接清除故障,最好是去汽配城问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是什么什么车子呀,气囊一般是10万左右车子主驾驶的都是2000元左右,具体咨询4S吧,车辆安全气囊由于碰撞以后弹出的话,其实可以考虑修复没必要更换的,更换一个最前面两千修复一个最多五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