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承载式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非承载式有以下这些车型:

1、红旗HQE就是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另外林肯城市,林肯MKZ,林肯MKS都是用到非承载式车身;

2、非承载式车身的汽车有一刚性车架,又称底盘大梁架。在非承载式车身中发动机、传动系统的一部分、车身等总成部件都是用悬架装置固定在车架上,车架通过前后悬架装置与车轮联接;

3、承载式车身的汽车没有刚性车架,只是加强了车头、侧围、车尾、底板等部位,发动机、前后悬架、传动系统的一部分等总成部件装配在车身上设计要求的位置,车身负载通过悬架装置传给车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W5、哈弗H5、陆风X5和驭胜S350这几辆车都是。 简而言之,非承载式车身就是汽车有刚性车架,又称底盘大梁,车辆本体悬置于车架上,用弹性元件连接,车架的振动通过弹性元件传递到车身上。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市面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越野车ORV(Off-Road Vehicle)有 骑士十五世 枭龙越野车 北汽战旗 悍马 jeep牧马人 吉普指挥官 北汽b40等系列 路虎卫士 东风猛士 北汽勇士 吉姆尼 BJ212 等。上面这些才是真正的ORV越野车(非承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