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明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买车明细就是:

1、选车,交付车款,发票的工商验证,办理保险,交纳车辆购置附加费, 车船使用税,办理移动证,验车,领取牌照,交纳养路费,备案,办理车辆行驶证;

2、在领取牌照的同一车管所办理,需携带的文件包括行驶证待办凭证、养路费缴纳凭证、安委会登记备案资料;

3、买现货车给订金前记得抄下所订车发动机号码,小心销售者用翻新车(试驾车)换车。买车时要在合同或附加协议上注明交车日期(适用于订货车)、车身颜色。如有要求送配件也要在上面注明品牌、型号、数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4S交付全款,然后4S给你交车,同时提供一些列手续给你,包括:购车发票、合格证、三包手册、说明书、两把钥匙等。注意事项是手续必须齐全,尤其是注意合格证。第二步就是买保险。交强险必须买,商业险虽然不强制,但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还是建议同时购买。第三者责任险建议至少购买50万额度。买保险时保险公司会代征车船使用税。买完保险后建议同时办理临时牌照,以方便接下来开车去上牌。第三步就是去缴纳车辆购置税。这个每个地方都会有固定的缴纳车辆购置税的地点,带齐手续(合格证、发票、车主身份证等)前往缴税。缴税之后会给你购置税的缴税证明,其中一份是要在上牌时交给车管所。第四步就是前往车管所上牌。上牌需要开车去验车,需要验外观和车架号、发动机号。所以前面说买保险后需要办理临时牌照。否则没有临牌无法移动车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样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通常情况下,如果你是定车的话,只需要给定金就可以了然后提车的当天来付清全款,对方开发票给你,你去提车去去上牌,如果你和卖家是比较熟悉的话,那么支付方式就可以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