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gt二手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gt二手车质量还是不错的:

1、5系G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07年发布的宝马CS概念车。虽然班戈并没有直接参与到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当中,但其获得成功的激进风格却也影响着继任者对于产品的设计;

2、5系GT的内饰采用了宝马一贯的简约风格,各种元素的搭配也与旗舰车型7系更为近似。方向盘与7系及新5系所采用的造型一致,但为了适当凸显其独特性,方向盘气囊盖板下侧增加了电镀装饰条,这点小小的改动使其看上去比7系方向盘更为年轻化;

3、布置在发动机两排气缸之间的涡轮采用反置式进气设计,再加上侧置式进气歧管的采用使得这款全新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体积更为紧凑,宽度也大为减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车的情况好而定,5系GT的踏板组合并没有经过合金钻孔式处理,对于一辆价值百万的好车来说并不需要这种花俏的伎俩来吸引眼球,两块踏板牵动着的强劲动力和良好的刹车系统才是取胜的法宝。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过车才知道的,外观有新意,而且保留了宝马车的传统,优良的操控,充沛的动力,豪华的内饰,而且这车空间够大,但有新意的外形也不容易让人接受,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价格有些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