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胶条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原厂的无骨雨刮价格在150-1000元一副不等,换雨刮器胶条的方法如下:

1、更换雨刮器橡胶条之前需要先把雨刮器取下来;

2、查看雨刮器两端那一端的橡胶条不可以前后滑动,不能滑动的就是我们要拆下的部分;

3、找到能滑动那部分橡胶条后,就可以拆下来这一端用来固定的卡子了,一般来说卡子都不难弄下来,如果特别紧的话可以用尖嘴钳子协助拆解;

4、卡子拆下来之后可以看到准备要更换的橡胶条是通过一个金属扣固定在雨刮器上面的,接下来只要用卡子之类的把这个金属扣撬起来,就可以取下橡胶条了;

5、安装新的雨刮器橡胶条则只要按照刚才说的步骤反着进行就可以按照好了,但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固定橡胶条的金属扣一定要固定紧,否则橡胶条就会在使用中产生位置的偏移,从而影响使用效果。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原厂的无骨雨刮价格在150-1000元一副不等,豪华品牌的原厂配件确实是很贵的,比如以前公司一部老的进口沃尔沃S80,原厂无骨雨刮(波兰产)一副700多,也只不过用一年左右而已,相对便宜的大众、福特等原厂无骨也在200-400不等。有骨雨刮相对就便宜得多,电装、NWB等牌子的原厂货(有的还是进口的)一副一般不超过100元。而胶条相对整副雨刮总成来说就更便宜了,毕竟雨刮成本大头并不在胶条上,一般有骨、无骨胶条价格区分很小,某宝上质量靠谱的胶条一副10元钱左右,太便宜的不建议用,刮不干净、寿命短、噪音大。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的无骨雨刮价格在150-1000元一副,汽车雨刮器属于易损件、消耗品,一般1-2年需要更换,但它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出现雨刷刮不清楚,有噪音,雨刮器胶条老化开裂等现象就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