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日行灯怎么接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的日行灯,接线方法也不同,具体如下:

1、两根线的,是一套LED灯,即一个开关控制一个灯,只需把你的两脚开关串联在电路中即可;

2、如果是四根电线组成的日日行灯,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两种颜色,另一种是常亮,闪烁;

3、你只想要亮或者灭,那么买两线的,将开关串联在控制电路中就可以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然后打开钥匙开关(可以不发动车)如果你是懂电的那接日行灯就很简单,最好还是去汽修厂找电工帮你接安全些,要做好防水防漏电等到措施才行的,当然破线后的接头一定要包扎好。日行灯是用直流12V电源,首先就要搞清楚你的车是正极接壳还是负极接壳,接好就OK了,在要装灯的附近位置带电的线路,要是不懂那就很难。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日间行车灯有一个主机盒,把主机盒固定好后,就接线,红线是电源线,黑线就是搭铁线,蓝线是控制线,然后把线顺到机舱里面去就可以了。日行灯是安装在车身前部的一款日间行车灯,因为它使用的是LED光源,所以被称为LED日行灯。其主要作用不是使驾驶员能够看到路面,而是在白天驾驶视线环境较差的情况下,提高对车辆的识别能力的,可以提前预防事故的发生,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