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充气泵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方法如下:

1、将充气泵喷嘴指向轮胎阀门,顺时针方向将气嘴拧紧,12V点烟塞插入汽车点烟器;

2、产品开关按到“开”位置,开始工作,当轮胎有压力时,将开关按到“关闭”位置;

3、逆时针方向将充气泵气嘴拧紧,从点烟器内拔出点烟插,将电线及气管收纳好;

4、汽车充气泵这个小装置可以保证你的备胎随时加油,不再需要自带充气泵。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充气泵上阀嘴直接插入轮胎阀,听到轮胎放气声,继续选择铜接头锁紧,表示空气已经在循环,用手按下充气泵上的启动开关,即可开始充气。风王,这个牌子就挺不错的,也可以根据电源线的长度来选择,车主购买的汽车充气泵电源线一定要长,否则在汽车轮胎充气时,充气泵就达不到,很难将轮胎充气。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充气泵的顶部气门嘴直接插入轮胎气门,用手按下充气泵上的起动开关,开始充气。可根据配件的选择,目前车载充气泵的质量除配备主机气泵外,还可根据实际需要多个实用配件,方便轮胎充气时使用,风王,这个牌子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