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九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九这款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1、外观上,新款索纳塔九就比老款车型更加有攻击性了,而且中间的进气中网虽然还是宝瓶式的造型,不过线条更加的粗矿霸气。两侧还设计有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2、尾部的设计就比较短了,相对于车头来说,就给人一种头长尾短的感觉,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有很强的运动感,鸭尾的造型还是博得很多消费者的眼球的。全车长宽高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

3、内饰上,索纳塔九基本上是延用老款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就是空调按键的布局了,设计得相对较为简洁,不过整个中控台区域的设计还是非常的耐看的。配置上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空调分区、车窗防夹、多功能方向盘等这样的标准配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就是现代车型之间产生了冲突,索纳塔9的市场被名图给大量瓜分掉。这也让我们很难理解,既生瑜,何生亮?既然已经有了索纳塔9,现代却偏偏要推出一个名图,使用了和索纳塔一样的发动机、一样的变速箱、一样的底盘、一样的配置,甚至外观都是一样的,而名图的价格却硬比索纳塔便宜1万多。再加上名图有国人最喜欢的全景天窗,消费者实在找不出理由,要跳过名图买索纳塔9。其次就是索纳塔9的车型竞争力下降,同级别的迈腾、凯美瑞、天籁、雅阁都在不停的向市场发力,推陈出新,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是索纳塔并没有新的亮点出现,产品还是中规中矩,内饰的风格依旧廉价感十足。关键是索纳塔9的造型设计不怎么样,一代不如一代漂亮,以至于车友们说:索八之后,再无索纳塔。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索纳塔九缺点是品牌知名度不高,油耗,舒适方面一般,不过该车型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