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售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雅阁售价16.98-22.98万元:

1、车身颜色也会对整个运动感产生影响,比如黑色和蓝色的视觉效果就会对运动感产生极大的影响,这可能也是本田在照顾一部分喜欢雅阁但是又不太喜欢过于运动的朋友们吧;

2、作为中型轿车,内饰也是不可忽视的部分,因为车主也会经常用它来接待宾客。全新雅阁的内饰设计,没有外观给人的感觉惊艳,但也符合当下科技均衡的设计理念,与16款相比,简约的风格会更讨喜。中控区域悬浮式7英寸显示屏,顶配及次顶配为8英寸,集成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屏幕画质不错。空调面板设计美观,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及温度分区控制,而空气净化的功能则只有顶配才有,其实可以再下放一个级别来应对空气污染的城市环境;

3、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美观,支持上下高低调节,按键区域集成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遗憾的是顶配车型也没有方向盘加热。仪表盘虽然不是全液晶,但是相对于老款车型仪表,显示更加简约清楚,看起来更加轻松;

4、座椅方面,全系除顶配可选真皮,其余车型全是仿皮,而16款全是真皮,有点让人难以理解。最低配主副驾驶均为手动调节,顶配车型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座椅宽大程度及侧面支撑整体表现不错;

5、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共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六款车型,最低配车型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其余车型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4马力,最大牛米为260牛米,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售价16.98-22.98万元;在高速行驶的话,胎噪和风噪声也非常的明显,不过这些都是在后排,前排的话又层的隔音玻璃则要好很好躲,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这个油耗问题了,驾驶了一年,这车的平均油耗仅仅只有4.8升每百公里,对于这点,车主表示,这车省油绝对是没话说,对于一辆B级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还是让他非常满意的,要知道以前的B级车按照现在的油价计算,每公里最少都要吃七八毛的油钱,现在只要四五毛这一年下来真的也省了不少钱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售价16.98-22.98万元;相比燃油车,混动车型显然有着更加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既做到省钱,还是做到环保,况且在开混动车型的时,切换到电车模式,开起来是更加不错,更加有推背感。并且,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可谓是内外兼修,设计层面运动时尚,一改上一代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能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喜爱,符合现今的消费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