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自动挡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自动挡在高速上6.5个油左右,在市区要10个油左右,在郊区大 概7.5个左右,综合工况8个油左右。省油的方法:

1、起步避免猛踩油门。汽车刚起步,如果猛踩油门会造成油耗增大,比较省油的方法是轻踩油门,让汽车缓慢起步;

2、保持经济车速行驶。如果汽车能在路上保持60--90公里每小时,能大大的省油,相反,时快时慢的车速会增加油耗;

3、怠速不超过10分钟。怠速时间过长,会增加一部分油耗,特别是堵车时,如果5分钟以上的堵车,最好关闭发动机,如果车辆在等候时,超过10分钟以上就要关闭发动机,再时间长了就会费油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越平均油耗也只达9-12升因人不等 ,凯越(Buick Excelle)即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凯越的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2003年4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中级车,被称为“中别克”的凯越上市。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从而正式进军极具潜力的中级车市场。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凯越,低配AT,城市路段平均油耗12个,克凯越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入门级家轿,原型车为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全球化中级轿车。2003年,第一代凯越正式上市销售,2004年,两厢版车型凯越HRV上市;2005年,凯越旅行车版推出;2008年凯越改款换代;2013年,凯越动力总成升级。2016年8月8日,凯越宣告停产。13年来,凯越赢得了268万车主的信赖和口碑,树立了中级车的价值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