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指标要多久更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是在3到5天就会有结果了:

1、汽车指标主要是针对日益增长的汽车需求,对汽车实行一定程度的调控,按照一定标准控制车辆数量的“有序增长”,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改善气候环境(空气质量)等“多功能、快速工作”而实施的一个地区信息平台管理系统;

2、主要的“更新”业务,如:购车、车牌信息、过户车等相关汽车业务信息可以通过平台查询,一般在3--5个工作日内可以查询自己的结果;

3、为获取指标更新信息,居民(公众)可通过平台(在线)申报,提供相关信息供审核,主管部门也将通过短信告知申请人审核结果,如果审核成功,则申请人(居民)即可在线查询相关“指标更新”信息。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3--5个工作日内可以查询自己的结果,在获得更新目标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车辆登记流程,如果延迟完成,则更新后的指标应视为自动放弃。车牌指标,通俗简单的说,是不是让你买车(给不给你车牌)。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指标更新一般需要三到五个工作日才能有结果,六个月为期限,也就是说六个月内必须上牌,过期作废。摇号买车的方法是先报名预约排队,再统一参加摇号。鉴于北京堵车严重的情况,北京市政府决定于2011年开始采用摇号的方式限制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