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雅阁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在8.5个左右,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及路况关系很大的:

1、建议平时不要大脚油门起步,保持60-80码匀速行车,多进行路况预判,少踩刹车,红绿灯路口多利用滑行,减少不必要的负重,油耗就会下来的;

2、同时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所以具体的油耗应以实际使用为准,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

3、后备厢当仓库 油耗增多。有的车友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在8.5个左右,9代雅阁系列每一款质量都非常好,现在都出这么多代了,我发现改进的地方大部分是外观而已,发动机变速器没有怎么变化,说明雅阁的发动机变速器质量很好,外面在维修过程中发现本田汽车很少维修,倭寇的技术还是很好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代雅阁2.4L的油箱容积是65升,平均油耗在8.5个左右,但是一般你加油的时候油箱里面儿可能有存留的燃油,所以一般加到60升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