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位器怎么找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定位器的查找方法:

1、有些定位器会吸附在汽车表面某个部分,就像一个磁性盒子,体积较大,我们能容易找到这种定位器。但并不是所有定位器都是这样,我们需要进一步检查,看是否汽车外部突然多了一些接线,这往往是被安装了定位器的信号。这时我们就需要对照用户手册,避免拔出汽车本身的重要组件;

2、检查汽车底部,像汽修工一样,躺下来,用手电筒检查汽车底盘周边是否有安装定位设备。大多数追踪器安装公司喜欢将设备安装在汽车底盘附近,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底盘周边,追踪器需要跟GPS卫星协同才能发挥作用,如果安装到被金属遮挡的位置,追踪器就难以发挥很好的效果。因此当我们检查汽车底部的时候,那些能很好接受gps信号的地方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3、检查车轮区域,例如车轮上方的塑料护罩。我们仔细检查,如果某个部位有过弯曲或松动过的迹象,跟踪器很可能被安装到这里;

4、检查汽车油箱,通常他是一个安装定位器的理想部位,因为部位表面是金属,信号接收不会被阻挡。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定位器安装在车的前后保险杠及驾驶座下面,可以检查一下,其它地方接受不到卫星信号,就无法定位,必须要提前在车上安装过GPS定位器才能找到这个车。 目前市面上有安装型的和免安装型的。 安装型的需要在车上找到常电和搭铁。 免安装的有强磁铁,可以吸在车底,或者藏在座椅下边。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位器工作要用电,你关闭引擎,拔出钥匙,这时候除了防盗系统,就只有定位器在用电了,查蓄电池正极外接的陌生电线即可。定位器有发射机,也可用高频无线电探测器检查安装部位。一般都隐藏在仪表盘下,音响背后、行李箱隐蔽处等,不难找。你把车开到集装箱内,关闭集装箱门,定位器的信号就无法发出了,然后仔细检查,一定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