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护板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有用啦,汽车底盘护板的作用是:

1、汽车底盘护板是发动机防护的装置,根据不同型号设计不同型号的发动机防护装置;

2、本产品的设计首先是防止土壤包裹发动机,造成发动机散热不良,其次,为了防止行驶过程中不均匀的道路冲击造成发动机的损坏;

3、通过一系列的设计,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避免了由于外界因素造成的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损坏而导致汽车抛锚。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护板最多的使用车型就是越野车,漫山遍野的跑磕磕碰碰是难免的,所以变速箱和油箱底部都是重点保护对向。标配的车型都很少有这种护板,但是一些高挡车型和豪车都是会有这种地盘保护装置的。安装底盘护板还能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减少底盘刮撞的危险带来的对底盘件的损伤;

2、防止泥沙的侵入,有效保护发动机;

3、有效防止雨、雪、酸性水源的侵入,保护发动机或底盘相关附件的提早老化、腐蚀、生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