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申请成功如何取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申请成功的取消办法:

1、若在借款签字过程中。车款审批完后会有借款借据签字手续,只要不签字就可以了,就会取消车款;

2、若车款正在审批过程中。可向贷款机构提出撤销车贷申请;

3、若车款已经发放。是无法取消车贷申请的;

4、通过中介提交申请。在银行已经进入审批节点,或者是无法联系银行的情况下,不得不通过说服中介的办法,来让他们帮你联系银行中止审批程序。或许要支付一点额外的费用,但购车人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终止购车计划或者合同。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及时联系。车贷申请已经提交,但又反悔不想贷款了,可以通过正当途径,表达自己真实的意思表示,因为在贷款没有审批之前,只是处在合同要约之时,对方并没有产生很多费用以及损失,一方是可以要求中止合同的。直接和银行联系是最佳途径,在贷款合同未签订之前,银行也不会贸然就放贷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和银行联系。车贷涉及很多中介机构和多方面的利益,已经申请车贷又反悔,势必被他们所阻挠。通过手机银行、电话客服、网上银行、亲自办理等方式,直接和放款的银行取得联系,让他们中止贷款审批。这两种方式,处理好的话,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