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1自动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s1自动口碑一般,不是特别好:

1、远景S1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跨界SUV,这款车定位要低于帝豪GS,并且在内外饰造型、尺寸空间、性能操控上都要比帝豪GS差一个挡次;

2、另外从这款车的销量数据来看,月均销量不到7000辆,并且还呈现出不断下滑的态势;

3、2018年8月份的销量只有4000多辆,可见即使在吉利强大的营销能力下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接受程度也很一般。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S1和哈弗H2S相比质量方面个人认为还是吉利远景S1好一些,自动挡的话吉利远景S1是CVT变速箱,可靠性比哈弗H2S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靠性更高。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还行吧,远景S1是一款两厢的小型SUV,价格比较合适,外观设计也比较好看,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考虑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