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保养超过5000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一次保养超过5000公里不要紧:

1、这个取决于你更换的什么机油、普通矿物油5000公里或者半年更换;

2、半合成机油7500公里或者10个月更换、全合成机油10000公里或者一年更换;

3、一般机油超过1000公里都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超过5000公里的话那就有点麻烦了,建议你尽快到4S店处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还是要看你加的是什么机油了,不同机油的粘度不同,更换时间也是不同的,如果加的是全合成机油的话,超出5000公里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是普通机油的话,那就有一点点问题了,超不超出都无所谓了,如果到了保养周期就要定期保养了,不要出了大问题再去保养。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如果是奔驰、宝马的话就不要紧,因为他两的第一次保养是7000--10000公里的。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