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脸缝隙大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没问题,是两边卡扣拆过了多少有点变形,要想恢复出厂样子需要更换两边卡扣才行,汽车前脸处的塑料外壳叫汽车前扰流板:

1、汽车的扰流板是指在汽车后部上方安装附加板,也称为汽车尾翼;

2、扰流板的作用是协助操作系统提供起飞、着陆的增升动力和增加在地面或飞行中的气动阻力,提高机动性,扰流板扰流板的作用主要是为了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

3、如果后部的提升力大于头部的提升力,很容易使汽车转弯过多,后轮抓地力降低,低速稳定性下降。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到维修店处理才可以的,他们有机器检测的。汽车前脸处的塑料外壳叫扰流板,扰流板的作用主要是为了减少车辆尾部的升力,如果车尾的升力比车头的升力大,就易导致车子转向过多、后轮抓地力减小、高速稳定性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脸缝隙大,建议你去4S店或维修店处理,因为你自己是无法调整的。汽车前表面的塑料外壳称为汽车前扰流板,汽车扰流板是指安装在轿车后箱盖上的类似倒装的飞机尾翼的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