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屏怎么加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装汽车中控屏建议到维修店处理,因为中控屏的线路有些复杂,装不好会导致中控屏出现问题:

1、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地方。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

2、中央控制门锁系统主要有中央控制、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个功能;

3、驾驶员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车门自动上锁,对于其他车门有独立的开关,可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

4、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有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去维修店或4S店加装就可以了,中控台液晶屏只是一个直观的显示你中控控制时候的按下去给你一个屏幕显示反馈,这个液晶屏不能用于导航,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信息显示。如倒车雷达可以在中央控制液晶显示屏上清晰显示距离,还有一种是带导航、DVD、倒车影像为一体的中央集成显示屏,这种功能更广,显示更清晰,更直接。前者简单、实用、便宜,后者更清晰已读,但费用比较昂贵,因为涉及到品牌、集成度等。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去4S店加装吧,自己是很难装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位于车辆仪表盘中间的一个电子显示屏,用于显示车辆车况、车辆油耗等相关信息。实际上行车电脑显示屏就是显示行车电脑(ECU)中的部分数据,ECU将输入信号转化为数字形式,根据存储的参考数据进行对比加工,计算出输出值,输出信号再经功率放大去控制若干个调节伺服元件,例如继电器和开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