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中控大屏可以自行下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大屏可以自行下载的:

1、加装的导航一种是原厂导航,是一组装在车内的模块,加装后不仅包含导航,还包括车载通讯及娱乐系统。安装后可以直接使用汽车的中控屏导航加装后多个蓝牙模块,可连手机通话;

2、此外一种,也有加装与原厂导航相兼容的第三方模块,但一般要对原厂模块拆卸后再安装。更换第三方模块后,车载娱乐系统也会变成第三方的。显示屏的话,有些车加装要换屏,有些车的不用换。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4S店;

3、在中控加装导航的优点:不占用额外的USB口或点烟器口,不用拉线,与原车系统集成度高;

4、在中控加装导航的缺点:价格贵,升级不方便,如果是第三方模块则良莠不齐。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如想有导航但又不想在中控加装导航。可以用汽车后视镜导航,这种集成度很高的机器具有导航、行车记录、雷达测速、蓝牙电话等多重功能,非常强大。传统的车载中控导航跟它比起来简直逊色太多,许多车主开始放弃了车载中控导航。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可以啊,现在很多人买车就买中低配,然后要什么自己实用的其他配置自己配,有的高配车配置我们基本没用。所以现在中控自己装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