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u盘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音乐u盘使用步骤:

1、启动车辆;首先,我们先来启动车辆,用车钥匙将点火开关打开,踩住离合器踏板或者刹车踏板,转动车钥匙,转动到最后停顿2到3秒,车辆就启动啦;

2、打开车载显示屏;一般中挡以上的车辆都会有一个液晶显示屏,大家找到开启显示屏的按钮,然后用手按一下,这样显示屏就打开啦;

3、准备好u盘,并将其插入屏幕下方的接口处。准备好我们下载好歌曲的u盘,然后在车载显示屏的下方,我们可以发现有个usb接口,大家插入这个接口就可以啦。读取usb,屏幕显示出歌曲。插入u盘后,一般系统会读取一小会时间,大约5秒钟左右,然后就会出现u盘中下载好的歌曲啦,点击一下左上角的文件夹,我们可以发现u盘中所有的歌曲;

4、智能切换歌曲;切换歌曲是非常方便的,大家在屏幕的下方找到“scan”的选项,然后用手点击一下,这样就会切换到下一首歌曲啦;

5、歌曲声音的设置;在屏幕下方找到“mean”的选项按钮,用手点击一下,这样就会出现歌曲声音的调节,在这个页面,我们可以调节声音的大小,以及音质的调节,直接用手点击就好啦,大家自己试试吧!现在车载音响,普遍用U盘播放MP3格式音乐。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U盘的使用方法十分的简单,只需将下载好歌曲的车载U盘插入车辆的USB接口之中,此时车机便会自动扫描并获取车载U盘内的音乐文件。当车机获取了相关的音乐文件之后,我们便可以直接通过其播放U盘内的音乐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U盘是在车里用的,在车子里找到USB插口,把你的车载U盘插进去就可以用了。记住是车里的优盘插口哦,可别插错了插到充电插口了。插好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