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u盘音乐格式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u盘音乐格式:

1、车载U盘需要格式是,支持的FAT32文件系统格式化的U盘;

2、文件格式:大多数的车辆只能识别MP3和WMA格式的音乐文件,在下载的音乐格式不对的话,应及时的进行转换,否则将会出现车辆识别不出文件等问题;

3、车载U盘和普通优盘的内核芯片是没有区别的,所以说普通优盘也可以当作车载U盘使用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型都知道MP3和WMA这两种格式,而VCD、SVCD、DVD和部分AVI、MP4这些音乐文件格式,就得看你的车型支不支持了,总的来说还是得按照汽车用户手册的规定来划分。在插上U盘之后,车机系统会开始扫描你U盘上的文件,大概5秒钟就可以完成,如果格式不支持的话,车机系统是匹配不到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U盘需要格式是,支持的FAT32文件系统格式化的U盘。车载U盘,除了电脑可以支持其它格式以外,一般的外接设备只支持这FAT32文件系统一种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