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油耗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星越油耗实测在7到8个左右:

1、星越这款车油耗肯定是不会很高的,毕竟他他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三缸机;

2、三缸机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和环保,所以这个方面不用担心,然后现在技术也挺发达的,三缸机让人望而却步的抖动问题也已经不是问题了;

3、随着摆放位置的调整,质量减轻,它比四缸机多出许多优点来,然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四缸机没有它省油。其次是作为国产车,别的方面配置应该也都是不错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T的7个油左右,2.0T的7-9个左右,这都是客户真实油耗反馈。我觉得这车的油耗还是在我的预期范围之内吧。我买的是星越的300T 两驱版 耀星者,算是第一批买星越的人,当时想这个车的动力不错,油耗也会偏高,但是开了一个多月之后,发现200多块钱的油足够跑上480公里,这点真的没得说。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试驾过,动力足,推背感强,动力总成2.0T发动机,爱信8AT原装进口变速箱,科技配置强大,高大上的赶脚啊哈哈,油耗7点几,个人感觉综合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