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驾照报名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1驾照报名费一般一万多一点:

1、一般A1是由B增驾来的,或者由C增驾B再增驾A,即是说不能直接考A1。具体多少钱要询问你当地的驾校;

2、初次不能申领A1,A1驾驶证只能通过增驾取得;

3、增驾A1的费用各地的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具体你可咨询当地有培训A1资格的驾校;

4、增驾A1需要的条件有:身体条件:年龄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高为155厘米以上,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

5、驾龄条件: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B1)或者大型货车(B2)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或者取得驾驶牵引车(A2)准驾车型资格二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1证是最难的,而且现在来说,对a1证的门槛儿要求特别高恶,基本报名费都在三万左右,我听我邻居说她去年是花了三个月,然后现在具体要花多长时间我也不太清楚,他现在红色的是大巴车司机。而且我感觉这个还是要看驾校,跟地域位置有关系,比如说消费水平低的城市,相对报名费没有那么多,但如果消费水平高的话就相对要高一点。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的费用,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照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