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新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2-8L/100km:

1、北京现代ix35在售车型共有13款,含有1.4T、2.0L共2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共3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马力是160PS,最大扭矩是242N·m;

2、在外观和内饰方面,2019新款北京现代ix35以老款车型的造型为基础,在细节处做出修饰和调整;

3、前进气格栅的开孔尺寸有所增大,前包围与两侧前大灯组换用了新的造型,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趋于平缓,小改之后的外观更加时尚,也更有硬朗的气息。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售北京现代ix35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2-8L/100km,实际油耗受车况、路况、车主驾驶习惯影响较大,需要车主从多方面综合考虑,城区道路特别拥堵时行驶,油耗肯定比正常行驶要高。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2-8L/100km,新车提供4种前进气格栅样式和前保险杠下护板样式供消费者选择,还有3种轮毂样式和两种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可以选择。新车还配置全景影像系统、全LED尾灯、鲨鱼鳍天线、镀铬外门把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