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700空调滤芯位置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700这款车空调滤芯拆装方法:

1、一般在副驾驶的工具箱后面,个别车型在油门踏板位置或者前机盖下面,首先要拆卸下位于发动机舱副驾驶前部的卡扣,之后将隔音棉取出,要注意的是避免将卡扣损坏;

2、取出滤芯,取出隔音棉之后,将手伸进去将挡板取出,之后再次伸入即可将空调滤芯取出,这里要注意的是,滤芯外侧有箭头指示,再安装时避免安反;

3、空调滤清器的保养方法:按照保养计划检查并更换空调滤清器。在多尘或交通拥挤的地区,可能需要提前更换,如果通风口的气流明显减弱则是滤清器可能堵塞,检查滤清器,如有必要则进行更换,为防止损坏系统请一定确保安装了滤清器,使用空调系统时如果不带滤清器可能会损坏系统,不要用水清洁滤清器,清洁或更换空调滤清器时,必须先关闭空调系统。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家用轿车的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席前挡风玻璃下的储物盒,拆卸起来极为方便,只需要将储物盒取下,就会看见里面的空调滤芯,打开储物箱,拉下右侧的小挂钩即可,捏住储物箱两侧往里一挤,就可以将它摘下来,这就是空调滤芯格,松开两侧的卡子就可以把它拖出来了,拉出滤格,装上新的滤芯,装回储物箱便大功告成。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副驾驶的工具箱后面,个别车型在油门踏板位置或者前机盖下面。要把工具箱拆下来才能取出来空调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