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00怎么开远光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400远光灯开启步骤如下:

1、首先,是看方向盘左侧的操纵杆;

2、首先,您可以看到整个控制杆上有许多灯光控制按钮。如果整个操纵杆直接在上方和下方操作,则是转向灯;

3、沿仪表板方向转动杆的最外环。依次有三个挡位,依次关闭灯、宽带灯和低光灯;

4、当近光灯亮起时,整个操纵杆向仪表板方向推,远光灯亮起。同样,当关闭远光灯时,将整个杆向后推;

5、同样,在第二个旋钮中,旋转旋钮打开或打开雾灯;

6、如果在正常行驶过程中,需要闪一下远光灯。那么将整个操作杆往驾驶员的方向拨动,那么就会亮一下远光灯,这是操作杆会自动回位。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智能大灯控制系统开启,首先启用智能大灯控制,具体步骤是,按下方向盘左侧的左或右按钮,下方向盘左侧的上或下按钮,按下中间的【OK】进行确认,按下方向盘左侧的上或下按钮,选择【智能大灯控制】,你会看到选择【开启】还是【关闭】我们选择【开启】,然后按下中间的【OK】按钮就可以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光灯将按情况自动开启,在行驶车速超过55km/h且没有识别到其他道路有车,远光灯会自动开启,仪表盘上的指示灯也会亮起,在行驶车速低于45km/h且识别到其他道路有车或道路照明充足时,远光灯将自动关闭,仪表盘上的指示灯熄灭,仪表盘上的指示灯保持亮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