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在2019年8月份在国外市面发售,国内上市时间在2020年。

以凯迪拉克CT5 2020款改款28T技术型为例,车身尺寸:长4924毫米、宽1883毫米、高1453毫米,轴距为2947毫米。前悬架是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悬架是五连杆独立悬架,驱动方式是前置后驱,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37匹,最大扭矩是350牛米,最大功率是174千瓦,与其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全新升级CT5基于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首次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电子架构,将震撼突破的产品设计、细致精致的座舱布局、优越精准的驾控体验和革命性的全新移动互联网体验很好地融合,成为凯迪拉克中型豪华车市场全新升级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