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ix5油耗在哪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ix5油耗在仪表盘显示的,主要性能如下:

1、外观设计,风光ix5采用了溜背造型,车顶从B柱后下滑,并形成了更加低矮流线的车尾。与此同时,新车将采用19寸五幅轮圈,以及贯穿式尾灯组,尾门也采用了蚌壳式整体设计;

2、配置介绍,风光ix5具有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加热座椅、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前后雷达、360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后排独立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感应尾门等功能;

3、质保服务,风光ix5延续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质保,涵盖整车+发动机。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主要在仪表盘上方,性价比蛮高的。外观和内饰方面见仁见智,我自己觉得挺喜欢的,加上多功能方向盘、离车导航、组队出行、实时对接等等的功能配置,然后语音系统支持40多种方言,识别率也高,空间方面的话,我一米七五,前排驾驶位位置很大,后排甚至可以跷二郎腿,再有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数据主要在仪表盘显示,x5这款车总的来说各方面都挺好的,车身外观曲线流畅很有设计感。外观方面个人觉得很简洁大方,耐看型,虽然没有惊艳但是经久耐看。内饰做工用料很足,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和门的内侧手摸上去感觉很柔软舒适。方向盘转向助力回位感觉很好,操控很精准,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一些辅助功能,本人也没开过那么多的车,就是个人感觉这款车开的比较舒适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