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菱致v5发动机总熄火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发动机熄火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主要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2、发动机可维持怠速,怠速时踩油门才熄火节气门、怠速马达等进气系统零部件是首先需要检查的。另外燃油系统也要考虑,包括燃油泵是否损坏,燃油油道是否顺畅,喷油嘴是否堵塞,燃油压力是否正常等等;

3、驾驭技能不够纯熟。司机的驾驭技术不熟练、操作不当也会造成汽车熄火;

4、同时多缸故障。有可能出于火花塞或者高压包故障,造成1缸或多缸不点火,从而形成熄火。但只有同时多缸故障不点火才能造成熄火,因此有这种可能但是可能性不算大。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菱致v5用的是三菱的1.5L或1.5T发动机。其中东南菱致V5搭载了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原代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改进而来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菱致V5采用了全新的“流体动态美学”理念。那带有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清晰的车身线条以及动感的前灯组等部分,无不让新车看起来更显年轻。在车身尺寸上,东南菱致V5的数据为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相比于菱致V3而言,该车的身材更大了一号,在空间方面将有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东南菱致V5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部分,除了有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可选择CVT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