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h5自动挡价格是10--17万左右:

1、哈弗H5本身的定位是一款自主品牌经济入门型硬派越野车,柴油版H5比较受关注的恰恰是柴油版本,除了越野爱好者普遍喜欢的大扭矩之外,柴油发动机本身质量稳定性也是优点,长城本身靠皮卡和特种车辆起家,柴油发动机一直是强项;

2、至于H5柴油版的综合质量如何,只能说车型有些老,大的硬件部分没有问题,结实耐用,适用范围比较广,对使用环境要求也不高;

3、但细节部分就差强人意了,毕竟定位和价钱摆在那了,有限的成本主要花在了车身结构和四驱系统上了,做工用料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像局部异响、做工略显粗糙等等这样的问题是存在的;

4、目前H5这款车像是在佛系卖车,这么多年了也不换代,也没有幅度稍微大一些的改款,有可能跟市场容量有限有直接关系,或者是公司精力主要放在走量车型上了;

5、其实全新换代,更新设计做好细节,保留硬件基础配置,做成小号H9的话,即便适当提高定价也是不错的。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该车售价10--17万左右。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17万左右,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配置丰富齐全,匹配了包括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其安全配置同样令人满意,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96位可变密码芯片防盗系统、安全提示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保证了车型拥有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