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h5自动挡车售价是在10--17万左右:

1、哈弗H5搭载三菱4G69汽油机,强劲动力在同级车中最强,最大功率达到100kW/5250rpm,最大扭矩也在200Nm/25003000rpm,并拥有与主流B级高挡轿车相当的空间尺寸;

2、新款哈弗H5欧风版在内饰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四门扶手由喷漆改为水转印、喇叭增加电镀饰圈、双闪开关改为红色透明;

3、出风口调节轮包胶工艺、新款组合开关、新款钥匙、MT车型挡杆皮套四周增加电镀饰圈、AT车型新搁脚板8项内饰全面升级,美观高挡。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专业领航版的配置丰富齐全,匹配了包括智能天窗、DVD+倒车影像、GPS、四探头倒车雷达、自动一体化冷暖空调、防眩目室内镜、四门电动窗、遥控中控锁、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舒适性配置,该车售价是在10--17万左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17万左右,其安全配置同样令人满意,匹配了包括双安全气囊、锁车后自动闭窗功能、安全吸能管柱、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儿童保护(KISI)安全带、96位可变密码芯片防盗系统、安全提示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保证了车型拥有高安全。新哈弗H5依然采用现款动力系统,2.0升汽油、2.0T柴油、2.4升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依旧会出现在2012款H5的配置单中。此外与这几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有5速手动、5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