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5越野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h5越野性能:

1、长城的哈弗H5符很抢眼的潮流外表下,它还是那副刚刚硬的非承载式车身与梯形大梁底盘。带大梁的底盘在越野方面天生本事就大,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那么多越野爱好者愿意拿哈弗去改装;

2、H5在四驱方面已经相当成熟,电控的操作过程很简单,两驱与高速四驱在行驶中就能切换,而要换入低速四驱则需要停车并踩住离合器至少5秒钟,之后仪表台上的4WD灯就会点亮。温榆河边那些随随便便就能困住一辆价值百万的豪华SUV的小土包,对于H5来说就像走平地一样;

3、不过这么强悍的底盘也许会成为公路行驶舒适性的杀手。H5的后悬挂从H3的非独立变成了独立结构,可并没有明显改善舒适性。我特意尝试了坐在后排通过减速坎,不会像以前那样被颠得跳起来,但冲击仍会生硬地传递到身上,幸亏厚实的轮胎和舒服的坐椅能够削减一般道路上的大多数震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5采用是硬派SUV专用的非承载车身,其汽油四驱车型采用了越野车常用的分时四驱系统,并能通过分动箱提供放大两倍扭矩低速四驱(4L),爬坡脱困十分强大。其高配版本还装有伊顿后桥差速锁(普通版本可选装),可轻易通过交叉轴或炮弹坑等极限越野路况。你可以上网上搜一搜哈佛H5越野的视频你就会知道它的越野性能有多么强大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上等,可以胜任一般的高强度越野 有低速四驱,有后差速锁 差速锁是纯机械的不能提前锁上,锁上那一下很突兀,而且四轮没有电子辅助,所以极限越野能力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