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虎3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瑞虎3的油耗性能在这一级别的SUV中相当好,综合油耗为6.7L/100km:

1、新瑞虎3是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N,配有手动变速器或7CVT变速器,功率是小型SUV的领先水平;

2、新瑞虎3号CVT变速器具有生态(经济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比较突出;

3、实际综合油耗及负荷、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与实际综合油耗有关的因素与实际驾驶状况有关。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际综合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实际综合油耗以实际驾驶状况为准。奇瑞瑞虎3油耗1.6L手动挡的8L左右,1.6L自动挡的10L左右。从配置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瑞虎3前后排头部空间达到同级罕见的1000mm以上,1300mm的后排座椅宽度同样表现出色,而全系支持4/6比例后排座椅放倒,也让新瑞虎3的最大后部空间容积可延展至1800L。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人空载不开空调,在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10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9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5升左右,不根据仪表显示而是实际按照加油量除以行驶里程精确计算出来的油耗,瑞虎3百公里8升的油耗不但不高,已经算是超低油耗量了。